2009年7月1日星期三

iPhone 開發之路 (二) - 設計 iPhone 程式 icon

設計 iphone 用的 icon,比較方便的是用 photoshop 去處理。



Tabbar icon 可以參考我的 iphoneTabIconsample.psd,要保持單色和背景的透明,iPhone會自動加上 Shading 的效果,save as "png" file 就可以加進你的程式的resources用了。
要設計你iPhone程式的 57x57 封面icon,可以參考這個 iphoneiconsample.psd 來自http://www.keepthewebweird.com/iphone-icon-psd-template,同樣地,save as "png" file 並加進你的程式的resources就可以了。
其實,當你要Submit你的程式到App Store,你需要另外準備一個 512x512 的版本,Apple 要求這兩個icon 57x57 和 512x512 應該要大致上一樣,否則隨時會因此而將你的程式打回頭。

0 留言: